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验室开放基金项目结题的通知
2018-08-11 17:18  

各有关项目负责人:

   按照《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2016年获批立项及2015年获批立项但未通过结题验收的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已进入结题验收阶段。请各位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验室开放基金结题报告(2018)》,准备相关结题支撑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需提交《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验室开放基金结题报告》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1份。

   二、成果复印件包括公开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页和论文全文、封底;专利证书页(证书中的彩页);著作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页和所著章节等反映成果关键信信的内容。

   三、不能按期结题的项目,应提交书面的《延期结题申请表》,项目最长可延期1年。

   《结题报告》和《延期结题申请表》于2018830-831日期间采用集中接收的方式进行,其它时间不予以接收。

联系人:马剑龙

 话:15849341632          

 箱:ma_jianlong@yeah.net          

 编:010051          

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爱民街49/内蒙古工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风能太阳能利用技术教育部重点验室

2018811

附件【附件1-结题报告.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延期结题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